Thursday, April 28, 2011

The Best 2011 Rain Asia Tour in Taipei 門票郵寄公告

大家好:

近日有許多透過“The Cloud” –TAIWAN官方後援會購票者提出「欲自費郵資,希望於演唱會前寄送門票」之需求,經"The Cloud"-TAIWAN的小組討論,基於盡一切力量服務雲們之美意,除原訂於2011.05.15演唱會當日現場領票方式外,另增台灣地區門票寄送方案(詳閱下方公告)而此次因寄送門票產生之費用,將由"The Cloud"-TAIWAN 小組自行吸收(非從官方雲8期會費支出)

若有任何疑問都請透過cloud8taiwan@gmail.com與我們聯繫,謝謝!!

台灣地區門票寄送:

※適用對象:

凡透過“The Cloud” –TAIWAN官方後援會購買「終極暴雨THE BEST 2011 RAIN ASIA TOUR台北演唱會」搖滾A(Standing area)購票之會員及非會員者皆適用。

(註:官方會員席位於搖滾A區及座位B區部份區域)

因最近接到熱心台雲所提供的消息,外面有關於Fan Club會員訂購了會員席座位並高價轉手賣出的謠言,基於尊重感謝主辦單位願意提供官方fan club會員權益,且fan club會員席不得轉讓給非會員之規定,及座位區無需提早排隊等考量,座位區門票無論是會員或是非會員都將一律採現場領取方式進行,這點還敬請見諒。

※申請方式:

"The Cloud"-TAIWAN小組將於四月28()透過E-mail寄發門票郵寄制式表格至各匯款代表人之信箱,請各代表人填妥E-mail附上之意願登記、郵寄相關資料後,於四月30()晚上十二點前回覆至cloud8taiwan@gmail.com,即為申請完成。待回函資料整理完畢並從主辦單位處拿到門票後,我們將盡速以郵局掛號方式寄出門票。如匯款代表人沒收到E-mail,亦請於四月30日前盡早與我們聯繫以利作業。
(申請寄送之門票張數需與當時匯款金額相符, 請恕無法分開寄送至不同地址或部分寄送部分現場領票。)

※注意事項:

(1) 凡未於四月30()晚上十二點前提出之門票寄送申請、申請寄送門票張數與匯款金額不符或回覆資料填寫不清楚、不齊全致難以寄送者,皆視為無效。

(2) 無效申請及未回覆E-mail者,將統一於2011.05.15演唱會當日現場依規定領票。

(3)申請寄送門票之送達地址僅限台灣本島地區。

18 comments:

  1. 我不同意座位區門票要現場領取,這樣要到當天才知道自己是哪個位子嗎?如果晚到了是不是位子就比較後面呢?憑什麼讓一兩個賣黃牛票的人來影響到我們的權益,你們不應該讓幾個不好得人的行為來影響到大多數好人的權益!我願意自己付郵資,請把門票寄給我!

    ReplyDelete
  2. 已信件回覆~~

    真是辛苦工作人員了!!!!!

    ReplyDelete
  3. 座位區真的不能選擇郵寄嗎? T_T
    票在手中也知道自己坐哪里,會比較安心~

    ReplyDelete
  4. 我也是買座位區的雲~
    很謝謝幫忙大家買票的版主~
    但也想要提醒一下買座位區的雲們~
    版主在一開始登記的公告就有一行字說"門票是演唱會當天領取"了不是嗎?
    我有看到那句話也同意才決定買的~
    難道大家在買之前都不仔細看的嗎?
    而且版主也都要開放一個時間讓大家公平登記序號了~
    到時候就會知道自己大概的位子在哪裡了不是嗎?
    另外,搖滾區的雲因為必須依照當天排隊順序入場所以版主願意先寄發他們的票給他們~
    而座位區的票就算是當天才拿到也不影響入場順序不是嗎?
    我實在想不出有甚麼原因是非得要提前拿到票不可?!
    難道有人真的想拿這裡原價買到的票去轉賣嗎?

    ReplyDelete
  5. 以前就有看過這種假會員真黃牛在網路上賣票,真的很過份!而且這次網路上賣座位B區的黃牛已經喊到8000以上了。我不希望自己喜愛RAIN支持RAIN的真心,因為幾個少數的壞人受到誤解,為了絕大多數人的清白,為了代表全體雲會員的FANCLUB信譽~我贊成現場領票!!!
    P.S 一樓的雲同志....順道提醒你一下,位置是依明天搶到的序號安排的,所以理論上是不會因為晚去領票而排到後面去。如果我的理解有錯誤,也煩請工作人員指正,謝謝!

    ReplyDelete
  6. 同意坐位區現場取票.反正位置是依明天登記的序號安排.只是可否在明天登記後.公佈順序及座位號碼.這樣大家就知道自己的位子在哪.也能安心.當天領票也不會發生無謂的糾紛(例如:有人覺得因該在更前面...等).也可以防止黃牛(因為無法先收到票.就無法寄給買家).非常感謝工作人員們的辛苦付出及極力爭取.這只是個人的建議.不管最後決定如何取票.我都配合!!
    ps:這原本是有加入Fan Club會員的福利.能開放給非會員在這裡登記.不用去售票端點排隊.已經很幸福了.要是只給會員.因該就不會有黃牛的問題了吧.請大家多體諒一下!

    ReplyDelete
  7. 我也希望可以先收到票!知不知道自己坐在哪裡是其次,主要是有票在手上安心一點~這樣那天兵荒馬亂的也不用還要到處去找人領票!很沒安全感!我為什摩要用現場領票的方式來證明自己清白,我沒做就沒做,花了錢還要被懷疑有可能是黃牛真不開心!我也上拍賣網去看過,我也懷疑是玫瑰自己人在那當黃牛啊!不然怎麼可能我朋友12:02要買b區就只剩最後一個位子!你們可以要求需要郵寄票的人登記姓名,當天跟我們對身分證明,可是不能扣著我們的票讓我門直到開唱那天都忐忑不安!

    ReplyDelete
  8. 不應該說".要是只給會員.因該就不會有黃牛的問題了吧."這樣的話,為什麼會員就不會有當黃牛的可能!我沒加入八期不代表我不愛薰!想開開心心安安心心去賞雨去支持他卻要搞的那麼複雜!

    ReplyDelete
  9. 我是看過多場海內外RAIN演唱會的雲~
    所有透過FAN CLUB登記購票的一向都是演唱會現場領票~
    因為是官方管道所以也從沒出過甚麼須要讓人忐忑不安的問題~

    另外~我想提醒一下大家~
    在一開始的登記購票公告裡面~
    人家版主就已經清楚講說所有門票都是演唱會當天現場領取了~
    我是看過也同意這樣的作法所以才在這邊買票的~
    買東西前是不是本來就應該先看清楚注意事項呢?

    ReplyDelete
  10. 版主的遊戲規則一直在改,當初說所有票都是現場領取,後來還不是因為很多人抗議留言才又改成搖滾區可以郵寄!如果真能這麼民主,那讓同意郵寄跟不同意郵寄的人來決定,如果到時候大家都不同意郵寄我認了!

    ReplyDelete
  11. 版主真辛苦....
    幫會員們爭取到票了....
    現在又要為了取票方式頭疼....
    一開始也都寫了是現場領票了...
    卻因為有人抗議又要一個頭兩個大....

    只能說~好人真難當><"

    ReplyDelete
  12. 雖然沒收到票我們也蠻不安心
    但本無義務幫忙.收這麼龐大的金額還要負責跟主辦溝通跟票務
    這些責任擔在肩上的工作人員也很辛苦
    怎麼做才兩全其美讓大家都開心 他們應該也討論很久的
    不用去端點排隊搶票搞的神經緊繃的.我已經很感謝了.
    所以希望有人提出意見時口氣可以緩緩 將心比心

    ReplyDelete
  13. 這次依照今晚4/29登記的順序安排座位,公佈序號,然後演唱會當天領票,是沿襲多次海外場fanclub席次安排慣例,就參加過海外場的雲兒並不陌生; 而票不在手沒安全感的人,請勿需太緊張,相信tw-master工作人員會在大家領到票前保管好票券的,至於座位前後那就要各憑自家電腦速度了 呵~~~看過多次海外場我是非常贊成現場領票的!!
    感謝tw-master幫大家爭取優先購票權 辛苦了^^

    ReplyDelete
  14. 昨天收到郵寄調查表後即填寫完回傳,但不知道有沒有收到耶,請問會回覆告知嗎?謝謝!

    ReplyDelete
  15. 對~大家一起用最愉快的心情去看비唷
    Tity

    ReplyDelete
  16. 您好:D
    我是登記搖滾區的蔡怡閔
    已經回復郵件 麻煩確認 謝謝。

    ReplyDelete
  17. 您好
    昨天已填寫非會員搖滾a區的申請郵寄回覆了
    如果沒收到再告訴我,我是連紫惠
    謝謝

    ReplyDelete
  18. 您好
    我是登記搖滾區的邱雅莉
    昨晚已回覆郵寄申請意願了
    煩請確認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