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The Best-Taiwan B區座位區座位序號登記-會員申請表到達時間表

大家好...

The Best -Taiwan Concert B區座位區座位序號申請登記時間已經結束囉...
先上傳申請表到達時間表給大家參考...
我們會盡快依照序號排好座位通知大家...
謝謝!!

Hello...This is Taiwan Oversea Master

Please Check the application that we recieved tonight..
Thank you!!

안녕하세요..대만 마스터 신디입니다..
아래 좌석식 입장 순서신청을 확인해 주세요..
감사합니다!!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The Best -Taiwan Concert B区の席区の席の順番申請します登録時間すでに終わる
先にアップロードする申請表到着するタイムテーブルみんなに参考にする
私達できるだけ早く順番によってうまく並べる席知らせるみんな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The Best-Taiwan B区の席区の席の順番の登録-会員の申請表はタイムテーブルに到着します

*The Best-Taiwan B區座位區座位序號登記-會員申請表到達時間表
https://docs.google.com/viewer?a=v&pid=explorer&chrome=true&srcid=0B1ob95eyzs6JYzAxOWZkMDItNjFkYy00OTVhLTg3Y2QtNjNlZTVlYjkwMGI4

8 comments:

  1. 請問第一頁的第一位登記者...在第二頁的第三位重覆登記了..

    那麼他的座位順序是否以第2頁的順序為準?

    ReplyDelete
  2. 第一頁的第八位和第十八位登記者也有重覆登記哦!

    ReplyDelete
  3. 請問座位序號排列出來後 是直接按此序號排位置 還是序號在前者可以先選位呢?? 因為感覺前排的旁邊不比後排的中間位置好...

    ReplyDelete
  4. 我的也被重複登記了~可是我確定我送出單子後,就不在線上了~怎麼會又多出一筆登記咧!不過應該不影響我的第一張送出去的序號吧!後面那重複登記的刪掉就好,由後面的人遞補上來,都沒什麼影響吧!只是辛苦的工作人員~~感謝工作人員的辛苦~^^

    ReplyDelete
  5. 登記座席規則說的很清楚..重覆訂位以後面登記的為主.....請master一定要秉公處理才是!!!3Q~~

    ReplyDelete
  6. 同意 Jannie + 1

    ReplyDelete
  7. 若可以是不是讓我們依次序自己選位
    因為位子的好壞見人見智
    舉例: 第五排中央應比第四排最旁邊要好吧

    ReplyDelete
  8.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多一筆登記出來,但是民主社會就尊重登記座席規則~反正位置也不會差到哪裡去~相信一定都可以清清楚楚看到RAIN的精采演出~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ReplyDelete